close

        看到病榻上的老爸擔心跟難過~其實早就知道老爸有氣喘卻沒能給他一個舒適又通風的環境!我真的很自私,如今看著我最崇敬的父親為病所苦,我卻無能為力!心裡想著該怎麼辦?消極的唸著如果老爸能恢復以前的健康我願折壽之類的話!祈求老天聽得到一位小小女子微薄的請求~唉!


      正因為老爸要顧著父親的尊嚴情願氣喘吁吁的去上廁所也不願意我們幫他弄尿壺,記得曾經問過老爸需不需要紙尿褲,老爸恨生氣的回我他不需要他還沒有到這種時候!殊不知老爸~每次看你上完洗手間氣喘得厲害都好想跟你說我更擔心!老爸~做女兒的會願意幫您到尿的!想問您是為了要維持您父親的尊嚴?抑或是不好意思呢?有時候可以不要這麼固執好嗎?


       最後,感激我最辛苦孝順的妹妹們(還有忻怡喔),多虧有妳們喔,老爸多謝你們盡心盡力地照顧!感謝~其實我是一個最不會表達的人,總而言之妳們知道的~~呵呵呵~我這個做姐姐的真的不如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