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許久不見的哥哥過去一直被我們取笑是個100多公斤的大肥子!他也常常這樣覺得~所以日復一日也習慣了這樣的体位!一直到7/11我去大溪找他玩,我不敢相信眼前出現這個青年是我哥哥!!他瘦好多喔!本來是40幾腰圍的他開心的跟我分享他現在穿的上32腰的褲子了!我快瘋掉了我,過去一直維持在45~48公斤的我因為生了孩子身上還有許多肥肉都減不下來!!現在還是55公斤的大肥豬,我竟然變成我們家最胖的小孩了!我不要~~~~所以那天我就跟我哥說我心情太差了!我哥熱心的跟我分享她的瘦身方法,大家要聽好喔!!那就是一個重點不吃"澱粉類"食物,不喝飲料跟零食,他三餐是這樣吃的,早午兩餐只喝700CC的精力湯(就是現打的蔬菜汁~超高纖的很容易飽)晚上只吃桂格燕麥片,因為我哥不大會煮東西,他就直接到大賣場買光良廣告的那個一盒一盒的,就這樣~然後我還發現一個很重要的重點~~那就是他"不開冷氣",所以他一直流汗!!



 


那天來我們家後面那台~那台就是我們的新車啦!!昨天拿到~我開始佈置!心中有莫名的感動~因為終於有屬於自己的東西了!!是靠自己的力量買的昂貴東西了!希望可以維持很乾淨!因為畢竟是自己的愛車~要細心呵護它~




我很有毅力的妹妹也是靠運動跟飲食控制,他的瘦身方式我比較不了解,因為我們沒住在一起!總而言之,他現在可是一個超級正妹!瘦得剛剛好!不顧聽說的目標在45公斤~我個人是覺得這樣就很美了~


好吧~~現在就剩我一個胖子了~我會加油的!各位好友們期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