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晴在7月26日是他的第一天上學~第一天我可是經心為他準備一套輕鬆有可愛的衣服讓他上學,第一天他不哭不鬧非常的乖,吃飯也是自己吃的很乾淨,老師還說看他"很大隻"特別幫她裝多一點飯!他都吃完了~第二天我帶他上學他一樣很乖,但是他看到了有個跟他一樣的新生在哭,他才發現原來學校可以哭阿~馬上就跟著哭起來然後準備轉身要叫我的時候,我立刻轉身就走!因為我怕老師這樣會很難帶~第三天是我婆婆帶他上學我婆婆說他就是走到了快靠近學校就開始不走了~一直吵著要回家!我婆婆就抱著她到學校給老師了!接著幾天也是一樣的情形~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在讀下去?後來第五天我去帶她下課,我問他說學校好不好玩阿?他說:好玩!我問他說喜不喜歡老師阿?他說喜歡~我就想說那就繳錢讓他繼續讀下去好了~


    沒想到隔天週末我一個人帶她可能冷氣吹太冷了,他午覺一起床就一直流鼻水了~晚上去參加他表姊的大班畢業典禮可能是太多小小孩了~半夜開始發燒當天下午跟晚餐吃得都吐了,到了隔天帶去淡水診所看他發高燒了~就一直非常的不舒服一直哭...燒退的時候活動力就十足跟著姐姐們唱歌跳舞還拿麥克風唱歌跳舞,笑死隔壁桌的阿姨們(我不認識)!然後燒起來的時候就會跑到我身邊要我抱她睡覺就這樣挨著~~  


      當然啦星期一他就請假啦!我看他週日就退燒了想說休息一天星期二在去好了,沒想到星期二老師說他的食慾非常差,今天的活動力也有比較差一點~所以當下一下課我就帶她去看醫生了,醫生說他鼻竇炎(鼻涕超農超黃的)要盡量把鼻涕鼓勵她擤出來不然會引發中耳炎跟肺炎,不過他有個好習慣就是流鼻涕或是哈楸都會找我幫他擦鼻涕!我們就常常帶她去給診所吸鼻子,不然就是自己在家幫他吸!他的臉上也出現莫名的傷口跟疹子,醫生說應該是感冒的時候有接觸到其他小孩所以他是皰疹~就這樣,常常幫他吸鼻子跟擦藥!醫生說要7~10天才會恢復,最好不要去上學了!免得再被傳染其他病徵或是他傳染給其他小孩,這就樣我們早上才繳了所有費用馬上就給我請假!子晴應該要感謝這醫生給了他翹課的理由!


       休息了七天了,子晴整個很不情願的上課~每天早上都上演哭鬧的戲碼我婆婆已經受不了了.....真不知道位什麼孩子不願意上課咧?我問我其他朋友哇,他都說她們家孩子很喜歡上課每天都是笑嘻嘻的,有時候還會玩到不想回來...其他同事也是這樣說的........是我們選得那家聯華幼稚園(中正區)不適合她?還是現在太早了嗎?哀~真的很無奈耶


這是去聯華參加園遊會的照片~~




這關是牛仔很忙~



看子晴真的很厲害~這動作很帥吧~



保齡球



沒全部推倒,乾脆近一點一次"乎伊倒"~~



玩完要排好喔!這樣才可以給下一個小朋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