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子晴咧~長大以後開始就變得很搞笑,很會就地取材什麼都往他身上穿不然就是往他身上貼~每次看他都覺得太好笑了~馬上就給他拍下來,有時候他一直晃來晃去真的很難拍到那搞笑的瞬間!不然一定很經點!有時候真的很佩服他的想像力,有時候卻覺得她好三八喔~因為太好笑了!接下來就是一些我整理的花絮!取其中跟大家分享~


這次他穿上我的豹紋睡衣超可愛的!


剛開始在練尿尿的時候,很少成功~他就索性把它帶在頭上!好好笑喔!現在他會自己說尿尿去上廁所了!


玩3M膠帶他貼滿他的臉上跟腿上手上~還有我的~~這傢伙!!


她很會玩配對遊戲,巧虎玩具一來他馬上就排好了~~


有一次我們要出門了,他跑去把剛收下來我的花褲(我婆婆買給我的)拿來戴在頭上,我整個快笑瘋了!因為實在是太搞笑了~~我說要幫她拍照,他還會擺pose耶


天ㄚ~仔細一看這小傢伙的肚子跟棒棒腿真不是蓋的!他真粗勇~


她很好笑每次帶髮圈都不會好好帶永遠都是戴在後面~還戴我的眼鏡,有沒有成熟很多ㄚ~


她要當英國軍人遊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