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文筆不好的我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寫這篇~所以就一直拖到現在..@@其實越重要的的人越難寫!
那天以姐姐的角度來為我最心愛的妹妹化妝,看他戴婚戒的那霎那要不是我還要擔任婚攝的工作,
我肯定哭....不是不捨!是感恩有個這麼愛他的人跟他廝守一生!凱文謝謝你~~好啦!說重點給大家看看
我阿妹當天的造型吧!!

文定儀式讓他婉約,側邊可以看到是一層層推疊的方式這樣線條會更漂亮!



出場整個超有氣質~~背後用鮮花花圈讓編髮更添丰采

注意頂部的線條要拉會非常美



二進又換回儀式那套~但造型更不一樣配合紅色歐美訂製款禮服,時尚風最到味

最搞笑夫妻檔


我兩個雙胞胎妹妹~~像不像呀?!


精彩的原住民歡唱熱舞

這就是我們家~~親戚一小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