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黃河南紋眉特約店
繡眉  繡眼線
每逢"星期一"  9:30am~12:00pm 預約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10巷20號1樓(忠孝新生站3號出口)
2773-5868   0933-021596

修或補色兩個月內不用錢



    蔡老師是我在網路上爬文一整天看網友的分享就決定去了!其實一直非常想繡眼線,身邊很多美眉都繡得非常自然又很有神!一直非常的心動~現在的技術又這麼進步不像過去媽媽們丈青色那種老氣的顏色,不過我發現我一跟男生說繡眼線他們都非常的反對耶!大概是這種的刻板印象根深蒂固~七年前我就繡過眉了,雖然有一點掉色了,但是成色很自然上妝時在畫粗一點就好了(因為當時流行鄭秀文的細眉又挑高,我是傾向自然就好)
    這裡是一般的住家但是打掃的一塵不染!我看網友說蔡老師有嚴重的潔癖!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她的用具清潔問題~而且用在你眼睛的工具是拋棄式的,老師會現場開封讓你看~其實不看還好看到一根好長的針,其實心裡好害怕喔!!但是看到老師非常輕鬆的跟我好友聊天,其實讓我放鬆不少,至少我可以轉移注意力~

還沒開始前,其實心裡非常的緊張害怕,因為誰不怕痛啊!!爬文看到每個網友的分享都說好痛!!還有人分享說前面一個人繡完就跟他說痛死了你怎麼敢一個人來!所以我超~~~級緊張的!


我的眼睛



這就是大家傳說中的"忍"字~在繡的過程中你的眼睛要一直往下看就會看到這個字!!也是要告訴我說愛美就要忍耐啦!剛開始我很緊張老師就跟我說你不要那麼緊張啦!放鬆一點啦!我說因為我很怕痛!老師超直接的說你都繡眉戴牙套了,你跟我說你怕痛!有甚麼好怕的!想想也對喔!!哈哈哈哈...緊張好像是多餘的!
老師會先用棉花棒在上眼瞼上麻藥,上上去有點麻麻涼涼的感覺,其實我覺得沒有我想像的那麼痛耶!就是眼頭跟眼尾比較痛一點!其實是夭壽的給他超級痛~~其他的都還好~我還請老師幫我在眼尾上點麻藥,老師超直接地說不用啦!我說老師我想要拉點眼尾,也是經驗老道直接回你:我會看!酷喔~



約莫10~15分鐘左右我的右眼好囉!!超滿意的!整個人非常的有神~有差有差啦!但是老師還是沒幫我拉眼尾!哈

    接著用左眼大概是習慣了那種感覺~就覺得左眼用的很快!老師一直叫我往下看但是我的左眼球就是會不自覺的往上跑,就覺得整個眼睛都糊糊的連忍字都看不清楚了!之後老師就會交代你一個禮拜眼睛都要保持油油的,這樣才會著色的漂亮!但是一時有點興奮的我竟然忘了問老師可不可以洗臉阿??夏天還是會洗啦!就是分部位跳過眼周洗囉~

 隔天一早我進7-11嚇到了一個正坐著在吃早餐的男生 ,因為我一脫下安全帽整個眼睛都是油油的不說,下眼瞼都有黑黑的,眼頭還有黑色的眼屎!我想他應該覺得我畫了眼線然後大哭過...整個脫妝吧!一到公司照鏡子我自己也嚇到了...哈哈哈,趕緊擦乾淨,所以沒拍到這畫面,大概是想下圖那樣只是更多可以想像下眼瞼跟上眼皮都是這樣...我想我這樣應該會維持個一個禮拜吧!老師說要擦滿一個禮拜,其實我繡眉有經驗,第一次沒認真上眼藥膏,結果突然掉一塊下來那裏就缺角了,後來是第二次補色才又補回去了!晚上都會開冷氣睡覺的我發現半夜我還會起來補擦耶!超怕她乾裂掉,因為一早起來我發現我的眼尾好像有掉一點掉了...還好可以補!   





繡上眼線花了我1500元大洋~我還買了50元的眼藥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亭亭新娘秘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